2005年5月8日星期日

2005年5月7日(六)

你說我愛亂諗野, 其實有些是有根據的. 但當然我不曾對你說因為我看過你的mail, 指證你明明說心情不好不來見我, 卻對她說最近有她陪伴左右很開心; 知道你很主動關心她, 關心她最近睡得不好, 問她最近在想什麼, 是否想著你, 叫她有什麼問題/不開心call你, 你一定會聆聽, 但我不開心/有問題時, 你有關心過我嗎? 你有主動理會過我嗎? 你從來有send過這樣的mail給我嗎? 只全盤指責我不成熟, 黑面; 見到你說最近沒時間陪她, 最多週末補番數, 錫番... 這一切一切, 我都比過機會你去解釋, 我想問個明白, 但你只是怪我亂諗野, 如果我看見這些mail, 還可以不想的, 那我可以出家去了... 我知check你mail是很缺德的行為, 但我沒有定期去check你, 只是最近你的古怪, 令我想到這個方法, 看見了那些mail, 才追問你是否有第三者, 但你最後還是否認, 還說這些mail是玩下, 你一向都係對其他人好過對我... 我無話可說了. 我只是最後想你可以對我坦白, 但你最後... 還有很久之前看見你mail x小姐說: "你比一切重要". 我其實知道很多事, 內心收埋了很多事, 但是我之前不能對你說明我這樣子知道了, 所以你覺得我亂諗野, 很煩... check你mail是我不對, 對不起, 事到如今我亦不用再向你隱瞞我這個行為; 但你的表現真的令我很失望, 令我對人很失望. 枉我一直是這麼相信你, 信任你! 但你自問, 你又如何待我呢?

我一直愛著你, 你有沒有珍惜過我在乎過我呢? 你有咩都收埋唔肯講, 我接受; 大家完全無溝通, 我有心事不開心都不敢對你說, 我接受; 我每次想和你傾下和你溝通, 你次次都發霉氣, 我接受; 你中英文都不好, 讀書成績也不好, 我願意幫助你協助你; 你不溫柔不浪漫不會乙水人, 我接受; 對我的說話永遠刻薄到死, 好聽的說話一句也沒有, 我接受; 一週年, 情人節, 聖誕節, 一點表示也沒有, 我接受; 你對其他人仲好過對我, 我接受; 你不喜歡我喊, 我喊的時候已收收埋埋, 盡量不讓你知道, 亦盡量忍住不去哭; 你話我唔成熟, 於是我遇有唔開心都不會對你說; 你話我愛發脾氣, 我已經沒有對你發過脾氣, 但你有否想過是你才對我發脾氣? 你話我自大, 覺得自己0岩晒, 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 你都是覺得自己永遠正確? 我病的時候你不關心我就算了, 還說我扮野; 我剝智慧齒發炎告訴你我要覆診, 你竟嫌我煩; 緊張電腦short佐無晒d珍藏, 但就完全不在乎我和你影既合照無晒; 我send mail給你變了亂碼, 你從不去問我究竟想對你說什麼, 隨手就delete了, 不聞不問; 和你影的卡你keep也不keep一張, 隨手就比番晒我, 還說因為銀包無位; 想你有點交帶, 我都不要求每天通電話, 只想你去哪裡都告訴我一聲, 但你一句心情唔好就成為不致電給我的理由; 我生日那天還要對我發脾氣講分手, 我都沒有怪你; 我為你織頸巾, 大雨的晚上在你家樓下等你, 只想為你送上一個飯盒, 你生日我費盡心思book酒店神神秘秘同你慶祝, 你喜歡做什麼我都遷就你… 但一切一切, 你完全沒有感覺, 一點感動也沒有; 你說我不懂煮飯, 我有嘗試過為你煮飯, 但你卻只有批評; 我緊記你屋企人的生日, 你表妹喜歡hello kitty, 我專登向同學要了她公司所造的hello kitty sample; 你家姐說想試某新日本薯片, 我過幾天就買了回來; 她問你要不要月曆你就覺得人好, 那我年半來沒有為你做過什麼嗎? 我做的連她一句問你要不要月曆這麼簡單的事也及不上嗎? 你對別人可以用溫柔細心的語氣, 你對我又用什麼語氣呢? 永遠只係睇死我, 你一早將我定了位, 我病了返工是為自己交代, 你說我扮野; 連拍過幾多次拖都不肯向我坦白; 你這麼多年還串錯我的英文名; 淨係記著我的缺點, 但你有沒有反省過你自己的缺點呢? 你send給她的mail可以這麼溫柔這麼細心語氣這麼體貼, 但你從來有沒有send過類似的mail給我呢? 有沒有用過這樣的語氣與溫柔體貼對我說話呢?

你到最後什麼也不交代清楚, 分手也不直接向我說一句, 還要透過我的朋友去說, 你這算是什麼意思呢? 你不敢面對我嗎? 最後還說這是小事, 想不到你可以這麼無情無義... 我和你以前的女友比, 真的是比不上她們, 因為她們一早發現你的性格為人, 一早知不對路不再投資不再留戀, 離開了; 而我, 還憧憬我們會有將來, 只要我努力去包容去改變... 但最後我換來什麼呢?

我很無奈, 我一直很努力想去維繫大家的感情, 但你有付出過嗎? 你有真正努力過嗎? 到最後你都是說這就是你的性格, 咁多年黎都係咁架啦; 我呢? 愛哭不成熟時亂諗野就是我的性格, 但我知這種性格不好, 你也不滿意, 我都盡量作出改變, 但你根本無視我的改變, 還反問我你有改過嗎? 你問我有改過嗎之前, 有沒有問問自己, 你到底有沒有為這段感情改變過自己呢?

1 則留言:

izchan 說...

Be it as it may, let him go dear. No point beating yourself up over it. When a man cheats, they is usually one reason only. They no longer cherish what they have.

If you really want to get even, I will give you one advice.

Be Happy.

No other revenge is better than that. The guy is feeding on the fact that you are all torn up about him and that he is so important which caused you so much pain. If you are no longer sad or think about him, he then no longer feels so "STRONG" and "GOOD" about his place in your life.

Take it from me, I know these people. Let them rot in whatever place that they crawl out from.

Pick up your life and start again, with this new you, I am certain that you will be able to find someone that you can share your lif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