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星期四

2005年5月18日(三)

A-LEVEL那段時間, 是我身型最FIT的時期, 可能是因為壓力吧, 168CM高的我, 那時只得一百零幾磅, 廿四, 五吋腰. 那時我買了一條牛仔褲, 25吋腰的, 穿上後非常合身.

後來入了CITYU, 日本研究這一科根本完全無壓力, 功課又少又簡單, 考試亦唔難, 漸漸心廣體胖; 去日本HOMESTAY的那年, 體重上升至135磅, 腰圍28吋. 那條褲當然已經再穿不下了, 那時候改為成日穿裙. 我曾經發誓, 一定要再次著得落該條牛仔褲!!

畢業後因為第一次失戀的關係, 體重在兩個月內跌了十多磅, 變為120磅. 我嘗試穿穿看那條牛仔褲, 但卡住在PAT PAT的位置, 穿不上, 哈哈. 其後因為手術的關係, 再由120磅減為115磅, 我再次穿穿看, 這次勉強可以穿上了, 但是卻扣唔埋鈕拉不上拉鍊.

近來因為第二次失戀, 體重再由115磅跌至110磅, 那天心血來潮再嘗試穿穿看, 這次終於成功了! 非常合身, 因為我現在的腰圍只有24.5吋.

可以再次穿得上該條牛仔褲,我是非常高興, 但卻是因為失戀的原因而消瘦, 值得高興嗎?

昨天我去了覆診, 姑娘也突然跟我說: "最近每見你一次, 你都瘦過一次. 尤其是手術後, 塊面都凹了..."

那天去看年幾沒見過的家庭醫生, 以前我們會戲稱他靚仔醫生, 但今次見他竟變了肥仔醫生, 他說日日都坐, 根本沒時間做運動, 遲D打算放假去減肥. 他也對我說: "你越來越瘦了, 瘦到我差點認不出你了."

回復一百零幾磅一直是我的心願, 但這樣子不受控的消瘦下去, 卻不是我所想的...

1 則留言:

izchan 說...

魅力是自己的?在?出?的光芒。

24.5寸 ... really thin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