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星期二

2005年5月17日(二)

唔... 我從來沒有想過, 你會說對我有好感... 怎麼可能? 在整古我吧?! 哈哈~

說真的, 我沒有外表, 沒有內涵, 這麼多缺點, 我根本沒有地方值得別人喜歡...

況且, 我暫時不敢再相信別人了, 我不想再一次被傷害...

我不想連累別人, 我不是要找水泡, 亦不應借助任何人去幫我將上一段感情放下, 這樣對對方不公平...

多謝你的好意, 我會覺得是因為你看見我最近如此低落, 如此沒自信, 所以用這個方法來安慰我, 令我可以尋回少少信心...

謝謝囉~ 說實在我今天的心情是好了不少~ 哈哈

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吧~?

1 則留言:

izchan 說...

?,?么快就有人追,好利害哦。

我?同你要的是??,?盲然的重复惘然的??。 有?候,一可人也不?。可以坐自己喜?的事?。

慢慢?。??遇到有情郎。

Trust your own self worth.
You will be surprise, what man really see when they put their eyes on you. Its seldom about how your look like, but rather how you make them feel.

If all you make them feel is horny ... then I would recomend a change of dressing attire ... :)

再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