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3日星期五

2005年5月12日(四)

或許, 這是最後一篇吧...

當初和他一起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最愛的人不是我, 是她以前的某個女朋友. 我傻傻的認為, 男人心裡總會有一個人, 是最愛最愛的人, 她可能是初戀女友, 可能是追不到手的某某人... 我知道即使結婚了, 結婚的對象也並不一定是自己一生的最愛... 而這個心中最愛, 男人即使要講大話瞞你, 也不會坦坦白白對你交代他最愛的另有其人, 對你說他最愛的不是你. 所以我天真的覺得, 我一早知道他這麼長情, 那我知道我的對手就只有一個, 就是他心裡的她, 而不會是他將來某某女同事, 某某朋友的朋友, 某某vendor... 我實在見到不少例子, 本來大家深愛著對方, 這一刻視對方為一生至愛, 但原來這"最愛"的位置, 只能維持一年, 轉個頭男的見異思遷, 貪新忘舊... 所以我從來都不祈求什麼, 只安守本分地一直佔據著次一等的位置, 我知自己永遠只能在”她”之下, 是有點不甘心, 但我接受.

但原來我這種想法都是極度幼稚天真, 因為最終我都是輸了給別人…

我記得我曾經對他說過, 即使將來我們分開, 也只能是因為”她”, 而絕不會是因為其他人. 他曾經答過”晤”. 估不到到了最後, 我都是敗給了其他人…

其實也不能說是敗給了別人, 實際上我是敗給了自己, 怪只能怪自己不爭氣, 不夠優勝, 不夠好… 但你當初和我在一起的最初, 你就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吧?

2 則留言:

izchan 說...

As I said b4 ... if u dwell on it too long, it only serves to make you feel bad.

Will not be posting here until you pick yourself up and move on.

Hope that will be soon.

I do enjoy the way you word your blogs.

匿名 說...

有時候,男人要變心是不會講任何原因的.

對你講要等之前個女友5年, 這些都是廢話, 現在,他有否等他說的那個人?答案你自己好清楚.講真,感情沒有勝負之分,只是大家有幾鐘意,然後努力去維繫彼此感情.

你要堅強,令自己開心, 而不是再花那麼多時間去數算他了......因為這一些人再也不值得你去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