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1日星期六

2005年5月21日(六)

唔... 怎麼寫好呢? 這一個月, 對我來說, 是相當難捱的日子, 但身邊有不少朋友陪著我, 鼓勵我, 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的幫助, 使我感覺好多了.

當中師兄你也是其中一個一直在安慰我, 支持著我的人. 但我一直都當你是一個關心小師妹的一位好師兄而已, 因為你是一位教師, 又是一位christian,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是對任何人都會這麼友善, 我知你是希望我盡快自己諗通,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別的...

你昨晚對我說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 從來都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些話, 我想任何一個女孩聽到, 也會有心動的一剎, 真的很多謝你~ 但正如我昨晚的回覆, 你只要看看我17號那天的日記, 那就是我現在的答案了 (17號日記所指的那人當然不是師兄你哩, 是另有其人. 你之前有對我說過那樣的話嗎? 哈~). 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暫時不敢再去相信別人了.

說真的, 我覺得你是很棒啦, 在CITYU讀了COMPUTER的DEGREE, 在中大取得PSYCHO的DEGREE, 現在又在中大讀SPORT SCIENCE, 還是一個排球教練... 你又怎可能會看得上我呢? 哈哈~

但是和你傾計的感覺很舒服, 謝謝你~!

今天在家執房, 番看校刊, 看見師兄你當時PE已經很厲害囉, 全級第二名啊~

****************************************************************

今早去了北區醫院, 但今次不是去覆診, 而是去申請做義工.

上網睇蘋果日報, 頭版有一小格是<李英愛訪港>, 不是吧? 這都是"新聞"?

2 則留言:

墨魚燒賣 說...

哈,我的生肖,是今年桃花運最厲害的啊~

但是我現在心如止水了...

不去想這些問題...

墨魚燒賣 說...

哈哈, 遲D出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