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星期日

2005年5月29日(日)

嗚嗚, 媽媽太過份了. 最近我是瘦了, 瘋狂的瘦了很多, 但我失戀就是會吃不下睡不好, 第一次失戀我瘦了十多磅, 這次失戀我都只是瘦了六, 七磅而已. 點知媽媽那天對我說: "你看看你! 瘦到連胸部也細了!" 嗚嗚, 這個我也知, 用不著兜口兜面對我說吧?! 嗚嗚... 度過了, 小了3cm啊...

這些也寫出來, 是不是變態了少許~?

2 則留言:

墨魚燒賣 說...

馬沙bibi,你真懂安慰人...

izchan 說...

Do now know how big it was b4 but don't u worry, breast is basically just fat so eat normally and you should get back your old figure ... why do you think marie claire has so much busine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