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星期二

不知所謂的新巴巴士司機! 我差點被車撞倒!!

我昨天(2006年7月31日)晚上十時十五分左右於南昌巴士總站內, 正沿斑馬線橫過馬路往西鐵站. 當時我看到有一輛新巴剛剛於站頭開車, 但由於我是沿斑馬線橫過馬路, 而不是亂過馬路, 所以便繼續橫過馬路. 但是該輛新巴巴士卻繼續加速, 完全沒有減速的意圖, 轉眼便來到距離我約2米的位置, 而且還很大聲的響按警示我! 斑馬線的功用不是用來讓行人安全地先行橫過馬路的嗎? 我實在沒有想過遵守交通規則, 沿斑馬線橫過馬路, 竟然會被新巴該位巴士司機這樣無禮對待!! 假設我當時被該位司機這樣突然而來的響按而受嚇呆站當場, 而該巴士司機又沒有減速/停下來的意思, 我想可能已經被該輛巴士撞死了!!

由於事出突然, 我實在沒有時間留意該輛巴士的車牌號碼. 但是我清楚記得當時應該是十時十五分左右. 我實在氣憤難平, 我已經以電郵向新巴發出投訴, 亦致電運輸署的交通投訴組服務投訴熱線, 但是該熱線職員表示我沒有該輛巴士的車牌號碼, 所以他們不能向巴士公司作出投訴.

但是昨晚我差點被車撞倒, 我實在沒有辦法容忍該位司機的危險行為! 我想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還可以向什麼部門反映或作出投訴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晶,個司機真係咁離譜?
或者你試下去信報紙度投訴啦!
有人同我講過話佢地呢D好驚出傳煤架,一上報既話可能會即刻同你跟進添~
你試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