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悔不當初

做人, 真係有時唔知好過知. 只要你不知道, 你還會活在幸福當下; 但是一知道真相, 就立刻要面對殘酷的事實.

 

係我唔好, 我唔應該將一D根本不應說的事情說出口, 傷害了別人. 我知道事實後, 我內心也不好受, 自從果次之後, 我一直都好唔安樂. 而那件事更加速導致了一件我不想它發生的事終於都發生了, 只怪我! 這幾天, 我一直在內疚, 傷心, 痛苦, 不安, 難過... 是我對不起他, 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 沒有辦法彌補. 我一直怪自己當初不應將答案告訴他!!!

 

對不起, 是我不好! I wish you have a better future!!! I believe you can!

 

恋人以外の男性のため 泣いたのは…初めてだろう…

7 則留言:

BB Yee 說...

take it easy

Alison 說...

有些事情 真是無得返轉頭 請看開一點 也希望對方可以原諒你

吾家吳居 說...

事情已經發生左就無謂自責啦...或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Deli Prince Club 美味少爷 說...

this is life and a lesson. you will do better in future.

threekoo 說...

就當上左一堂囉,不要再想了,旣然事情已發生左

志傑 說...

做咩呀???

墨魚燒賣 說...

唉, 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