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向體育老師致敬

尋日睇頭條日報, 見到King Sir既專欄, 我突然有感而發...


尤其是說到"假日亦經常要帶隊出外比賽... 假日亦不見得清閒", 這簡直就是流沙包的寫照.

 

體育老師是沒有週末或假期的, 甚至乎我們上週六的結婚註冊紀念日, 他亦要出外帶隊參加這個「全港學界精英排球比賽」; 也試過聖誕佳節要帶校隊飛到大陸進行為期數天的集訓.

 

其實嫁得比體育老師, 我就應該一早預佐他有假期=沒假期, 不應該時常黑面或者發老脾. 講真我不是一個合格的老婆.

 

說實在讀書不是我的興趣, 只是... 如果我不讀下書等自己都好似好忙假期都要匿係屋企溫書的話, 我想我埋怨他的時間會更加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