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星期日

2005年6月17日(五)

今天我第一次去上烹飪班, 今堂學的是砂窩獅子頭(實習)及可樂排骨(示範). 過程很好玩, 而同學則不同年紀都有, 有和我差不多大的, 亦有一些三四十?, 甚至是五六十?的.

導師讚我造的賣相靚, 哈哈~ 每人可以拎食物盒裝起自己的完成品帶走. 之後去佐綠陽新?間北京樓食飯, 其中一味菜就是我剛才整的砂窩獅子頭, 我們係酒樓度開佐個食物盒黎即席開餐, 不知別人會否覺得我們傻, 哈哈~~ 我覺得自己整的獅子頭, 和導師示範所造出來的味道是差不多, 我覺得很開心同很有滿足感~ 我當初還驚會太鹹或是不夠味, 但最後發覺味道很不錯啊~ 很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