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星期二

2005年6月14日(二)

一切都好像整定般… 估不到今天竟然在學校canteen撞見你. 平時我根本很少會遲到, 即使遲也會六點八, 九便去到課室. 但我今天因為有事, 所以七點才返到學校, 否則平時這個時候, 我一早在課室上緊堂了, 根本不會撞上你. 又咁0岩我行返City果陣講緊電話, 否則我會去佐一入紅門右邊既toilet, 而唔會去canteen隔離既toilet, 如果係咁又唔會撞見你.

當我們發覺對方時, 我們距離已經很近, 想避也沒法避. 我不知你有機會的話會否避開我, 不過我想我不會避開. 見到你後, 我想也沒想, 就好像從前一般, 跳到你面前撓著你, 傻傻的對著你笑. 你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很熟悉的人, 但那刻望著你我又覺得很陌生. 我們東拉西扯的談著無聊的三文治, 然後我問你和女友現在怎樣, 但你回答說你沒有女友… 不過怎樣也好, 你這刻有沒有女友我已經沒有興趣再知了, 因為已經和我沒有關係.

2 則留言:

izchan 說...

放得下,人也會長進一點。

為你驕傲。

匿名 說...

i know i'm very "Mo Liu" to say that......why is the date of this diary shown as "2005年5月14日(二)"
ga lei?!!
he he......u can guess who i a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