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9日星期五

2005年4月29日(五)

我終於知道結果了(其實我早已預計了), 他將他的話對我一個朋友說了, 朋友再轉告給我. 他說我們性格不合, 我太愛亂諗野, 明明他已答了"無"或"不是", 我還是要繼續亂諗; 他說我很情緒化, 而他不是一個會開解別人的人, 他覺得我煩. 我朋友問他到底有沒得補救, 他說: 唔駛考慮, 亦唔需要考慮. 佢說除佐覺得我讀書比較叻D之外, 他說找不到我其他優點... 他說他有看我的日記, 他的結論是, 看完覺得很嘔血, 還叫我朋友去看看, 看完就會知道我是如何鍾意自己亂諗野. 聽了後我很痛, 雖然這一切我也有估計過, 但自己估計與真正聽到這就是事實, 始終有很大分別...

有人說人傷心到最盡頭, 是哭不出來, 我體會到了, 知道真相後, 我一滴眼淚也沒有流過... 是不是哭得出來的話會痛快些呢??

不過大家請放心, 我沒事. 我會振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