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星期二

2005年4月18日(一)

我不了解你, 因為你從不肯比機會我讓我了解你. 你老早就自己築起了一道圍牆...

我一直很想突破那道圍牆去看看你, 你在圍牆內不寂寞的嗎? 我在圍牆外也會感到孤寂...

我也不是要求把整道牆都拆掉, 只是希望你能開一扇門, 當我知道你不開心, 我可以走進圍牆內去看看你, 抱抱你而已...

當你不需要我時, 我會從那扇門走出圍牆外, 不騷擾你...

只要你願意的話, 我會在圍牆的另一面陪著你走; 即使可能這一生也要隔著圍牆走, 我也願意一直陪你走, 走到盡頭...

或許你希望陪著你走的人, 根本就不是我; 但當你找到你渴望陪你一起走的人之前, 就讓我陪你走走吧.

當你真正找到你渴求和你一起走的人時, 我便會靜靜的自行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