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星期三

2005年4月20日(三)

本來你不找我, 我是要自己不去找你的, 以免你覺得我煩...

但是這幾天, 我實在過得很辛苦, 每天都像透不過氣, 食不好睡不安沒精神...

因為你實在太古怪了, 古怪到... 你的態度及對白, 簡直就像兩年前我被拋棄前的情況一樣...

我要自己不去亂諗, 因為你最討厭我自己諗完就當係; 但是我真係無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你的態度就是在避開我似的...

我知道你辭職後, 心情一直都不太好, 若果你只是為前途問題而憂心, 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還說有"少許"感情煩惱, 我真的是不明不白. 很想聽你剖析, 但我知你一定不會講, 我再問的話你只會覺得我煩...

我也不知道應怎樣做你才會滿意, 不過我覺得我們真的沒有溝通.

我知道男人有男人的煩惱, 不會隨便讓女友知道, 但是至少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讓我憂心又掛心可以嗎?

沒有留言: